约稿请私信

谈什么恋爱 萌CP!【周黄王不带王/是的窝又犯病了】

·O到已经没有C

·欢迎入窝邪教股(笔芯

·从 极圈之战 到 奇妙的友谊

·他们就是不搞小号 酷炫狂霸拽又屌

·全世界都爱大小眼分队(479352369)的推广软文(?

 

Lof难得不错,七夕这个告白墙可以的(倾家荡产在示爱

&白白muamua!

—————————————————————————

 

 

夏休期间,黄少天觉得天有点热、圈有点冷,闲得蛋疼随手就加了个ALL王群玩。

结果大中午的群主白饭不吃正事不干 愣是一转眼就秒过了他的申请,不过倒杯水的功夫,待他再回到电脑前时不仅迎新的队形已经排出两页开外,甚至小窗也被人突突地抖了个死去活来。

 

【一枪穿云】

…………

……

…黄少?

[一枪穿云给您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

 

边心里疑惑着这周泽楷没事儿戳他干啥,还这么积极、OOC呀,边顺手回了串黑人问号,然后又打开那个过于热情的群扫了两眼,正准备活动下手指装个活泼可爱的天使小萌新,却在看到某个头像的时候瞬间怀疑起了自己的眼睛。

黄少天赶忙又拽出周泽楷的小窗,左看右看上看下看,仔仔细细把人头像Q号盯了个对穿,随即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地内心里弹幕刷起了屏,怎么也消化不了眼面前这个匪夷所思的事实:

 

他,黄少天

和人,周泽楷

加到了同一个,ALL王的群

王么,当然是王杰希的王(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还有什么话好说?这下终于是连剑圣都哑火了。

天涯何处不相逢?有缘千里来相会??

……这世界真太他妈小了!!

黄少天回过神来已经大爆手速秒退了群,不用想都知道那群里现在是怎样一个N脸懵逼的情形,但比起这个,他还有更在意的事——这种小圈圈现在多是实名制,自然,实的是圈名。

他一面庆幸着刚倒了杯水还没来得及手贱去改名,大小他也算黄王家一位太太,好歹没暴露真身,不然实在是丢人;另一面又非常的苦恼,刚一眼扫到的枪王圈名在他脑里晃来晃去、挥之不去,啧,有时候可真恨自己这过人的动态视力。

 

搜一下吧…

不太好吧?

 

都是过来人,他边脑里天人斗争,边控制不住心里隐隐约约的那个猜想。

 

难道说…

不会吧?

 

到底还是身体正直地打下了“修特你的哈特我的肛”…妈的这什么ID,品味也太差了吧!

接着一戳归档,果不其然。

——清一水整屏幕的周王。

……………………

……………

冤家路窄

 

看不出来啊,还以为这小子是个正经人呢……

他是喜欢王杰希还是变态?又或者是喜欢王杰希的变态?

…情敌!啊不对——变态!

 

然而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神秘力量驱使着黄少天最终还是推开了他面前的这扇新世界大门,大概是同病相怜、又都冷得发抖,到底免不得给勾起了些小情绪吧。

同样不知是腐是弯,黄少天码起文来总忍不住把那些酱酱酿酿的少男心事揉进面皮里,烤成小甜饼,是CP狗们最喜欢的那类太太;而周泽楷的画风魔性、槽点满屏,跟脸南辕北辙的VERY狗血、十分清奇。

黄少天一个长篇看到一半已经有点承受不来,搞毛啊分分合合合合分分的你俩是自动门吗!

然而三十来万字他又偏是看得停不下来,到结尾时候,瞧着王杰希在方士谦和江波涛的助攻下十动然拒了喻文州最后领着高英杰又再一次重新回到周泽楷的怀抱,内心……竟然还有点小感动。

他大概是疯了。

 

就这样,黄少天花了小半天吃了(同事写的)一嘴周王,边喊着太他妈雷了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泽楷,边把所有的文都点了一圈小红心,哦,当然,除了炮灰了他的那篇。

呵呵,掐我CP?

于是他一鼓作气打开企鹅,一看,跟一枪穿云的对话框还停留在人刚才抖他的模样,一个鸡血噼里啪啦就敲了一串,但看了看又觉得微妙,个么再删掉,又敲又删,再敲再删,就这么敲了删、删了敲地重复了三五回合,终于被脑里“你…?我……”的言情日和风整得糟心到不行,最后自暴自弃就甩下了一句。

 

【夜雨声烦】

你那ID是什么鬼???

 

而人好像正候着他似的,也是秒回。

 

【一枪穿云】

之前……被柳非发现了

逼着改的…

Shoot你的Heart我的Gun

 

【夜雨声烦】

。。。所以就说是什么鬼!欸等等柳非…?艾玛信息量有点大啊好像(x

算了不管了,总之我告你啊!好好码字!按时更新!

&不!许!再!三!我!!

 

【一枪穿云】

…哦。

 

就这么没头没尾的,其实黄少天也觉得尴尬,但了不起他脸皮厚,晾着也就没然后了。

却没想到,待夜里训练完回到寝,戳开手机一刷,竟然一整屏都是【修特你的哈特我的肛】给他点的小红心,连拉灯的车都没有放过……于是好单纯好不做作的剑圣瞬间就觉得。

——欸什么啊,周泽楷这人还不错嘛。

 

作为亲近的标志,黄少天习惯给人改个企鹅备注(顺便一说,王杰希的是【我小眼里是世界大眼里是你】),但打开QQ对着那个一把枪的头像左思右想了大半天,还是除了某个名句外什么都浮现不出来,愁,很愁。

钢针啊,他一直不怎么喜欢枪王这个称呼,倒不如说,王字前头除黄以外的任何搭配他看着都不顺眼,但脑里过了一遍,再过一遍,联系上下文似乎是越想越内涵、有深度还带感,个么转了念,手下啪啪一阵敲,终于是接受了这个设定。

 

 

两天后

 

【枪王掏出了他的枪】

我更了。

 

眼癌末期如黄少天一开始在更字左边多看了个石,心想这么突然大白天的说什么呢还顶着这么个名儿真是世风日下人面兽心臭流氓,眨了眨眼才反应过来,边不爽 擦你更就更 跟我说干啥啊让人误会!边又不情不愿地再搜了一遍他ID,戳进最新那篇遛了一眼。

 

……妈的老子的意大利炮呢!?

示威、这是赤果果的示威!挑衅、这是不要命的挑衅!!

 

王杰希跟周泽楷闹别扭后和方士谦两个人到麻小店里借酒消愁、明槽暗秀,方士谦听得耳朵都起茧,表示王大眼你够了啊三句话不离周泽楷你再这样宝宝要闹了啊!王杰希黄汤下肚情绪也上来了,“干嘛啊!你自己跟黄少天腻腻歪歪酱酱酿酿,听我抱怨两句会死啊!?”

………………

…哗擦老子会看上他??!

周王也就算了,看在你冷得可怜的份上本剑圣大人大量、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给我配个方四千是几个意思??真当我不会扑腾了怎地?!

黄少天撸了袖子分分钟就码了篇万字ABO,他一个看少女腿肉都要捂个脸,感叹句“哎呀好过激”的纯情少年,愣是眼一闭腿一蹬,一口气就把黑车就飚出了两万里,这还不算,索性一不做二不休连二胎都生完了才终于舍得END。

哗哗哗一气呵成,这手速要是拿去比赛,剑影能飚上十五六个,打开企鹅二话不说就甩了那周泽楷一脸的链接。

 

天地良心,人楷楷那么单纯可爱,怎么可能会有坏心,纯粹就是难得遇上个知根知底的饭,忍不住给他分享更新的喜悦而已,毕竟黄少天是说过不准三他,但没说不能拿他拉郎啊!

啊你问为什么要拉郎?废话,不贵乱那写什么全职同人?

没想到好心被当驴肝肺,小伙伴转头就肛了他一头一脸,个么枪王也不高兴了,随手把剑圣的备注删了三字儿,又打开WORD投入了新一轮的战斗。

 

就这样几天下来,他俩仗着职业级的手速天天日更,隔空怼得飞起,火药味儿重得小粉丝们兴奋地都给他们配上了对,美其名曰,互掐CP,相爱相杀。

待终于又双双结束一篇连载,一边周王领了证、一边黄王买了房,两人还是意犹未尽的不过瘾。周泽楷当天就开了篇新坑,而他才写完第一章黄少天立马就飙出了第二章,这边厢周王刚打完比赛准备去撸串,剑圣就见缝插针作妖下起了暴雨,把老王整回宾馆陪他PK……说白了,这变本加厉的,算是招呼都没打一声就强行开始了联文。

哎哟,城里人可真会玩呢。

 

 

【枪王掏出了他的枪】

…喂

 

【烦】

哎呀来得可真快,先声明啊,说出来你可能不相信,但是键盘先动的手

 

【枪王掏出了他的枪】

 

黄少天心里啧啧,要是能禁表情包就好了,憋不死他(x

 

 

他俩就这样莫名其妙变成了一言难尽的病友关系,聊天记录里全是不能给别人看到的东西。

比如说:

 

黄少天吐槽

【烦】

你昨天那章写的嘛玩意儿,什么“王杰希看到韩文清跟孙哲平幸福的样子就黯淡了眼神”…说多少遍了你这随便拉郎的毛病能不能早点吃药?!!这让我怎么写?没告诉你我站的双花吗?啊??(怒

 

周泽楷就哼他。

 

 

反过来周泽楷敲他

【枪王掏出了他的枪】

昨天王队

打了我///

 

黄少天就冷漠

【烦】

我造啊谁不造啊直播整队一起看的呀不就是比赛吗有啥好稀奇的当我不是职业的似的口亨

 

 

而如果主谓对调一下

【烦】

我跟你说你就准备好纸巾吧,那大小眼儿绝壁是喜欢我,昨天抢BOSS一林子乌拉拉那么多人他看都不看一眼,你也在吧?他找你了吗?没有。他谁都不找就专挑着我一个人怼嘻嘻w

 

【枪王掏出了他的枪】

然后打开WORD就让周王来了一发。

 

 

又或者是

【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傻不傻啊,帝都暖气足得什么似的你给人送啥暖手宝啊是不是有病hhhhh

 

周泽楷也哼他。

然后打开WORD又让周王再来了一发。

 

没出半月,黄少天后知后觉,一旦接受了对方这个对话懵逼、写作开挂的设定,其实,还是有点小带感的。

而又过了月余,他已经彻底爱上了挤兑周泽楷然后张嘴吃肉的美妙感觉,甚至到了不惜拿他队长的腹黑小本本跟轮回那个水做的男人交易,只为换点第一手材料的境地,每天都过得异常充实。

毕竟五花肉总是人见人爱的,虽然CP稍微有点瑕疵,但真爱就应该ALL嘛无伤大雅嗯。

 

其实吧,喜欢上直男同僚哪里会有什么出路,也就是知道清楚了解明白,才不过码点段子慰藉慰藉,怎可能真去期待什么。而虽然没问过,但他隐隐约约地就是知道,那周泽楷也是一样的心情,也正就是这份“一样”让他俩成为了彼此的某种特别。别的不说,至少处起来是真的舒服。

 

就这样,某天。

 

【烦】

艾玛我跟你港啊刚王杰希也不造哪根筋不对突然来敲我,要知道这么多年了他就没主动找过我欸你说他打的什么小算盘?不会是柳非终于把我俩给卖了吧??

 

【枪王掏出了他的枪】

你回了??

 

【烦】

开玩笑我8点要更新的还3000字没写呢哪有空理他,回了个在忙就闭关去啦

 

【枪王掏出了他的枪】

……

 

不如码字,谈恋爱不如码字。

 

 

 

啊你问然后发生了啥?

哦CP280他俩出了个本子,大三角,周黄王,不带王的那种。

呵呵 

 

 

 

FIN.

 

评论 ( 33 )
热度 ( 544 )

© ◇丸◆ | Powered by LOFTER